我最欣赏的带教老师

2017-09-04handler2815

我最敬爱的老师

教师节快乐
突然觉得有点不习惯

我身边没有您那关切的话语,没有您像母亲般殷殷教诲
在这,大学毕业,踏出校园的第一个教师节

在我心里,您是最好的老师 

在学校,你严格要求我们,却总是不被同学们理解,觉得你加重了我们的负担。我是你的课代表,跟你说话聊天的机会多,知道你是想让我们多学点专业知识。你还很关心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如何?同学之间的关系处理得好不好?你的女儿即将中考,而很多时候你却在办公室加班,都没有时间陪她复习功课,更没有时间陪她看人生的风景。李老师,谢谢您!在我心里,您是最好的老师。

您的言传身教,我一直记在心里       

 

这张照片,你一定想不到我从哪里保存的。这是我在我们学校的微信里翻看到的,虽然不是你在跟咱们班上课的情景,却让我想起我们曾经是师生时的那份情谊。你的言传身教,让我学会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您是我的人生导师,感恩一生

 2015年5月10日,是母亲节,也是我们要定实习单位的时间,我很焦虑的给你打电话寻求意见。而你耐心的跟我聊每个实习单位的优点,帮我分析我的优、缺点及就业方向,那时我真的很感动。在我最需要人指导的时候,您在!此时,我已经身处工作岗位三四个月,没有给您打电话关心下您,内心抱歉,在心里您一直是我的老师,一直都不会忘记。

稚嫩的话语是我最深的情话

教师节来临之际,

我心牵挂于您

 

这是我们的毕业照,中间的您,身材虽不是最魁梧,但却是我们全班的支撑点。


  最想说的一句话 

 曾经那个在您面前怕考试结果差而哭鼻子的女生,今天长大了,成熟了,谢谢您像妈妈一样呵护我,叫我傻姑娘。

老师,节日快乐

 

ps:上海健康医学院,13康复一班班导李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