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物理治疗日系列活动之 ——广州市物理治疗学会脊髓损伤分会成立大会

2017-09-04handler3077

世界物理治疗日(World Physical Therapy Day)1951年9月8日,世界物理治疗师联盟(WCPT,The WorldConfederation for Physical Therapy)成立,这天标志着世界物理治疗师的团结与统一。此后,WCPT将每年的9月8日设定为“世界物理治疗日”。设立的本意是为认可及肯定物理治疗师们为患者及其社区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与成绩,同时也是鼓励他们能更好的提高专业水准,提升自己的临床经验。

脊髓损伤(SCI)大家并不陌生,那么,你听说过脊髓损伤物理治疗师(SCIPT吗?

你想了解SCIPT如何完成一次全面评估吗?

你知道针对不同损伤平面的患者如何制定“聪明的”的治疗目标吗?

你想看看世界上其他国家的SCIPT是如何工作的吗?

你想知道从SCI患者角度出发,他们是如何看待物理治疗的吗?

你想看看SCIPT的科研是如何进行的吗?

本次学术活动

主要分为两个重要部分

脊髓损伤分会成立大会大师齐聚,针砭SCI,免费课程!

SCI精准物理治疗工作坊,大神亲身授课,手把手让你的疑问一一得到解答。

广州市物理治疗学会及脊髓损伤物理治疗分会

广州市物理治疗学会GuangZhou Association for Physical Therapy.GZCPT)成立于2015年,是由广州地区物理治疗师自发组织,旨为物理治疗师搭建的一座“桥梁”,是提供学术交流、经验分享的,以提高物理治疗发展为目的的非盈利性民间组织。

为促进物理治疗师队伍建设,提高脊髓损伤领域物理治疗水平,促进不同地区间交流协作,在广州市物理治疗学会支持下,成立脊髓损伤物理治疗分会并举办会后工作坊。

 

签到时间

20179161300-14:00

会议地点

广州体育学院(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中1268号)

会议费用

GZCPT会员和注册报名参加工作坊非会员即可免费参加大会

主办单位

广州市物理治疗学会、广州体育学院、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

授课专家介绍

 

—SCI精准工作坊

SCI精准物理治疗

世界物理治疗日系列活动之

脊髓损伤后的精准物理治疗工作坊

主题:脊髓损伤后的精准物理治疗

目的:脊髓损伤(SCI是严重的致残性疾病,主要影响患者的运动系统、感觉系统及自主神经系统,但因SCI发病率不高,很多康复人员对该疾病的认识及处置经验不足,甚至有专业技术人员将SCI患者当作卒中患者来进行治疗,为规范脊髓损伤物理治疗诊治流程,为一线治疗师提供一套完整且精准的物理治疗思路,遂举办此工作坊。

负责人:Lisa Harvey教授

时间:2017917全天

拟招收人数:工作坊限7020名在校学生

网上注册报名时间截止:2017912

报名须知: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工作坊地点:广州体育学院(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中1268号)

 

 

 

主办单位:广州市物理治疗学会、广州体育学院、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

 

工作坊费用:


 

联系方式:熊愿15975439394  

刘巍13570598609

 

缴费方式:汇款账号:695509442     

开户银行:民生银行东山支行(汇款时请备注姓名+单位+**工作坊)

 

交通指引:地铁林和西站B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