颅骶超级放松疗法学习班开班-广州站

2017-09-04handler2683

   我们人生中经历的很多事件,它们最终会转变为情绪形态储存在我们的生命中,因为生物组织总是与我们内在环境和外在环境相互连结,对我们的经历做出反应。很大程度上,多亏了我们的中枢神经系统将我们的健康保持在一种平衡的状态。


 

中枢神经系统就在我们的颅骨和脊椎内部,负责管理我们的器官和内部其他运作。当一切运作顺畅无阻时,我们将这种状态称为机体内部平衡。而当我们经历生理上,情绪上,或者心理上的压力时,这种平衡状态就会被打破, 生理上的反应帮助我们高效快速地去应对压力。当压力过后,身体可以恢复到平衡状态。
                          

但有时压力会过大而将我们压垮,或者我们一直不断地处于压力情境之下,这种情况,身体就没有机会恢复平衡,压力的应激机制开关一直是关着的。中枢神经系统和器官,以及其他生理运作之间的交流开始中断,这就导致亚健康。我们很多人都擅长将自己和经历分离,我们对疼痛置之不理,直到它们成为我们生命中主要的一部分。

 

 

   颅骶超级放松疗法是通过轻柔的疗愈触碰去倾听你的身体,是倾听在组织和体液中展现出来的一种有规则的韵律。

   操作师帮助你释放长期以来压制的压力,重获身体的整合,促进生理上,心理上和情绪上的平衡。操作师的角色不是使用外力去纠正身体运行的规则,而是只是和头荐骨系统轻柔地接触,在这样的一种疗愈关系中,你的骨骼,关节,连结的组织开始逐渐释放紧张。
   你的健康是由内在智慧而组建的,执行师只是协助这股力量,自然而然地创造了怡然的外在环境,促进自我疗愈和重获活力。


颅骶超级放松疗法主要内容包括:

一、.倾听颅骶节律 

1触摸头部节律

2触摸胸部节律
3触摸骶部节律

二、颅骨骨缝放松法

1)额骨缝放松法(冠状缝);
2)顶骨缝放松法(矢状缝);
3)颞骨缝放松法(形缝);
4)蝶骨缝放松法(形缝);
5)枕骨缝放松法(人字缝);
6)上颌骨放松法
7)下颌骨放松法(颞下颌关节)

三、硬脑脊膜管放松法

1)天平摆动
2)弹簧拉伸式
3)海浪波动式

四、横膈膜和骶骨放松法

1)舌骨横膈膜
2)胸廓上口放松法
3)呼吸横膈膜放松法
4)盆部横膈膜和骶骨放松法

五、 激发能量静止点

可以轻微的抵抗头颅,诱发一个静止点。目的是激活受术者自身天然的反应能力。

     

颅骶超级放松疗法能够促进生理系统功能的恢复、消除肌肉张力与疼痛,减轻受伤后所造成的头部、颈部以及背部疼痛。同时,颅骶超级放松疗法借助于调整颅骨的律动频率而使神经系统获得修复,也可作为一种预防和养生的方法。就心理健康层面而言,颅骶超级放松疗法有助于改善情绪问题,在临床上有解除焦虑或忧郁症状的病例。

培训老师


高强老师

你身边的体态调整大师    

超级放松疗法推广人    

手法完美翘臀创造者    

人体实体解剖实验室课程

招生对象

普拉提瑜伽老师、手法按摩师、健身教练、有慢性疾病患者、对身心灵疗法感兴趣的人士、康复治疗相关专业人士

培训时间

9月23日、24日,9:00-12:00,13:30-17:30

培训地址

广州市(具体地点随后通知)

主办单位

广州市物理治疗学会

会议费用

课程收费:2400
提前一个月早鸟价:2200
俩人同报:1800
广州物理治疗学会会员:2000
提前一个月报名:早鸟价1800
可以提前交定金:500
报名后不接受退款,但是可以延期。

联系人

向思灼  18588558520

 

学习班前微课群

 

说明:刷二维码进群听分享课

缴费通道

 

支付宝账号:gzcpt2015@163.com

 

:缴费说明

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图片,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扫一扫,相册,保存的二维码图片,然后缴费。缴费时,请备注姓名、电话。并把缴费截图发给联系人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