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之绿叶,恩之韵律——感恩师,谢师恩

2017-09-04handler2399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老师就是这样一个以勤求精,以思求发展的带教老师。每来一个患者,老师都要求我主动去询问病情,病症,查体,阅片并作出一个判断。当然他也会随后给出分析与指导并普及相关的临床知识。在他严格的要求下我的技术水平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并在他以身作则的引导下,我的服务质量也在节节攀升中。也让我对推拿技术更感兴趣,并慢慢走向这条道路。他便是我职场上的引航者。

 

 

        工作久了,难免有点对工作的厌倦与苦恼吧!有时找老师诉说,他便一箩筐“鸡汤”补过来,让我坚定了事业的方向。最记得一次差不都凌晨12点了吧!我跟他抱怨说:“突然不想干这行了,因为跟别人比起来,感觉自己很差劲。”他一大段话甩过来:“知道自己不足,就要想办法去缩短差距。不要跟别人比,要跟自己比。这个月跟上个月比,这个季度跟上个季度比,今年跟去年比,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自己。听了这话,郁闷了好几天的我,突然豁然开朗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并抓住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去弥补自己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