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诚聘】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康复医学科 徐光青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017-09-04handler2165

 

诚聘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康复医学科徐光青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徐光青教授简介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授/主任医师,近五年来主持科研基金7项,包括国家自然面上项目3项、广东省科技疾病防治重大专项1项、广州市科技协同创新重大专项1项、以及中山大学脑科学研究重点培育项目等,总经费500余万元;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5篇。

 

小贴士导师团队介绍

 中山大附属第一医院徐光青教授主要从事脑修复与脑可塑性的研究,以中山大附属第一医院“重大神经疾病诊治研究实验室”和康复医学科的丰富资源为依托、在中山大学的强大平台下,致力于脑卒中基础、临床与康复、脑神经可塑性机制及非侵入性脑刺激的基础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本团队拥有充足的科研经费、一流的仪器和支撑条件及健康友好的科研氛围。在团队前期取得的重大成果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深入研究脑功能连接兴奋-抑制-锥体细胞环路的调控机制和多模式图像引导的TBS靶向刺激精准导航。我们热烈期待任何背景合适的、热爱脑科学研究和有雄心壮志的博士申请我们的博士后位置,我们保证你的才华会在我们的团队里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在这里,导师、学生和博士后将紧密协作、共同成长。鉴于目前研究工作需要,现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1名,主要从事脑卒中神经功能损害的可塑性机制及非侵入性脑刺激的基础与应用研究。

条件

1.应聘脑神经可塑性与非侵入性脑刺激研究方向者,应具有神经病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康复医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从事过或熟悉神经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研究,或TMS-fMRI成像与神经可塑性研究者优先考虑。
2.热爱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勤于阅读文献、勤于思考、勤于交流,专业理论扎实,动手能力强,团队意识浓厚。
3.发表过第一作者SCI论文,能在合作导师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IF≧5)者优先考虑。
4. 博士毕业不超过两年;年龄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岁以下。

待遇及晋升

1.年薪约20万元(根据个人资历、业绩确定)。

2.根据在站期间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发表的SCI论文以及所获基金享有专项绩效奖励。

3.在站期间表现特别优秀者,优先考虑受聘我院专职科研人员岗位;符合中山大学以及我院调入条件的,可申请按正式编制调入。

需提交材料

应聘者请将相关简历、材料电子版发送到徐光青教授(电子邮箱:guangchingx@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_博士后。其中简历中需包含以下信息: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科研业绩、联系方式等;附件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证书、代表性科研业绩证明及相关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