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PT首次组织各大医院体育健将足球联赛[活动]

2017-08-30handler2716

2015年10月13号下午由GZCPT发起、场地得陆军总医院廖军锋大力支持、在龚金生主任策划组织下的足球比赛圆满成功。参赛的队员均来自广州各大医院的物理治疗师,“红衫军挑战绿背心”双方足球场上切磋技艺,场下加深交流,很好的展示了广州康复治疗师风姿。现场医疗得省工伤张志杰主任委派洪文侠支持,又为队员们送上一层保障。

六点半足球赛准时开始,红衫军由吴浩(华侨)、刘巍(市残)、吴宏军(市残)、韩芳(体育队)、沈德旺(陆总)、陈伟标等组成,绿背心对由龚金生(华侨东)、廖军锋(陆总)、吴博(省医)、何绍冲(省医)、赖炽洪(省二医)、欧建林等组成,比赛时,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精神抖擞,在场上你争我夺,动作潇洒,帅气利落,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队员们热情高涨,由中山一陈正宏老师带领的拉拉队亦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接下来是热点报道:

龚主任赛前由于一不小心把腰扭了,只能扶着腰盲踢,在足球场上完美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苏格兰舞式足球,好敬业,为他点赞

要说场上最大的亮点,那非来自体育局队医韩芳莫属了,巾帼不让须眉,勇敢的守住了红杉军的大门,坚决不放走一个球,让我们为她鼓掌。

在大家的积极支持下,七点半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下次足球赛的到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继续关注GZCPT,我们在这等着你!